学校举办2023年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现场教学暨研讨交流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陈群)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的“五个坚持”的要求,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忠诚担当的革命传统精神6月9日,学校在红安红色教育基地举行2023年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现场教学暨研讨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兴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政办公室(综合办公室)主管及工作人员参加教学活动,活动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王青主持。

9日上午,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胡兴带领大家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默哀鞠躬、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学员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听取讲解员介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下午,在红安干部学院,党政办公室法治科叶梦娇等8位学员代表结合学习感悟,分别从办文办会办事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历任办公室干部代表,保卫部部长吴健、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凌云分享了在党政办公室工作期间学习、工作和成长经历,勉励大家做好办公室工作要在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上下功夫,在统筹兼顾、提升效率上求效。  

会后,胡兴为学员代表颁发了《学时证明》并讲话。他对此次培训班的组织工作和研讨的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红安作为中国第一将军县,是一片充满厚重革命历史的红色土地。走进红安红色教育基地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感悟红色精神,使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精神修养得到提升。他强调,各位学员要把这次学习作为成长进步的一个新起点,坚持做到讲政治、讲能力、讲奉献,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历时3个月,共安排了3场次12个专题的理论学习、1场次实操训练、1次红色教育基地实践教学,发放2次调查问卷,汇编资料2本,并列入学校的干部培训计划,记入档案(新闻中心编辑 程丽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