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3-2019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19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章程(特殊类型招生办法)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892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19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章程(摘录)

第五章录取规则(特殊类型招生办法)

 

   第十八条 艺术类、体育类专业录取原则:

我校认可各省艺术类专业统(联)考成绩,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高考文化成绩和专业统(联)考成绩必须达到各省招生委员会划定的最低控制分数线。

报考我校美术类专业(包括美术学专业、设计学类<含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动画专业)的考生按投档成绩排序录取,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确定录取专业。投档成绩按各省规定换算标准执行,若各省没有统一换算标准,则按综合成绩[高考文化成绩(加优录分)×40%+专业成绩×60%]排序,若综合成绩相同则按专业成绩排序。

报考我校音乐与舞蹈学类(含音乐学、音乐表演)专业的考生按投档成绩排序录取,投档成绩按各省规定换算标准执行,若各省没有统一换算标准,则按综合成绩[高考文化成绩(加优录分)×40%+专业成绩×60%]排序,若综合成绩相同则按专业成绩排序。

报考我校舞蹈学专业的考生按投档成绩排序录取,投档成绩按各省规定换算标准执行,若各省没有统一换算标准,则按专业统(联)考成绩排序,若专业成绩相同则按文化成绩排序。

    报考我校体育类的湖北考生按湖北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规定的录取办法录取。

  

第七章附则

    第二十八条本章程未尽事宜以教育部和各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有关文件规定为准。

    第二十九条本章程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27-87943888、87943780。

    监察电话:027—87943919    

学校招生在线网址:http://zsb.hu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