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9)-97 巡视组反馈意见,落实巡视组整改情况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733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

问题:在执行上级指示方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不到位,思想政治工作抓得不紧;在加强党的建设方面,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足,领导班子战斗力不够强,组织建设抓得不牢,作风建设抓得不实,制度执行抓得不严;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精神,违规集资,违规套取培训经费,财务管理较为混乱;在选人用人方面,“三超两乱”问题较为突出,执行干部任用规定不严,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程序缺失,落实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制度不力。

建议: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主动认领问题,积极整改到位。要落实政治巡视要求,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贯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为基本政治要求,把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着力查找政治偏差,以实际行动向党中央看齐、向省委对标,体现政治忠诚。要针对巡视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压实“两个责任”,主动认领问题,细化整改清单,确保整改成效。学院党委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不断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要以问题为镜,切实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明显改进和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