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023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关于艺术类招生相关工作的严正声明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次数:16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关于艺术类招生相关工作的严正声明

 近期,我校接部分家长和考生反映,有人以学校招生办公室为名散发虚假招生信息,进行招生诈骗。为保障考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维护学校办学声誉,现严正声明如下: 

 1.学校未委托任何招生机构或个人代理普通高等教育任何招生事宜,不存在计划外招生、自主招生并收取相应费用等特殊招生方式。

  2. 学校艺术类招生,专业成绩均以各省联考成绩为准。未设置网上招生报名系统、不组织艺术类校考、不寄发艺术类专业合格证;学校从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以学校名义举办各类考前培训班。

 请各位考生及家长不要轻信虚假宣传,谨防上当受骗。我校保留对一切冒用我校名义从事损害学校声誉和权益的机构和不法人员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从正式渠道了解和查询我校招生信息。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普通高等教育招生工作各类招生信息及通知由学校招生就业处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招生在线网(http://zszx.hue.edu.cn/)、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公告。考生和家长也可通过招生在线网上咨询及拨打招生咨询电话:027-52104796等方式获取我校招生信息。

 特此声明!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3年1月14日